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會“說話”的相片 秀出對杭州100分的愛

















李昊 75歲

實習生 孫敏慧 記者 丁嵐 熊艷 文 司春華 劉斌兵 攝 張妍 制圖

“秀愛杭州”的終極驚喜終於來瞭,說好的有聲相片真的來瞭!

經過近期緊張的拍攝,我們已經完成瞭10位幸運讀者的故事視頻采集,一句句對杭州的心裡話,已經融入瞭一張張會“說話”的相片裡。是的,AR(增強現實)技術又立功瞭。這種神奇的“魔法”,使呈現在報紙版面上的相片發出聲音、活動起來,讓讀者能夠透過手機鏡頭,走近“秀愛杭州”的故事、聆聽這座城市所承載的希望、感受杭州人對城市100分的愛。

為更好地展示有聲相片,我們將這次終極驚喜的報道分為上下兩篇。今天,請大傢先聽一聽這5位幸運讀者的“秀愛”故事。

李昊

城市在變 情誼不變

64年前,我在天長小學讀到四年級,在暑假時轉學瞭。從此,我與老同學失去瞭聯系,所有的記憶隻剩一張黑白照片。

64年後,我已是75歲的老人,與體育工作打瞭一輩子交道。退休的日子安逸、充實,卻讓我更想念64年前的老同學。

64年間,這座城市發生瞭翻天覆地的變化,而當年的情誼一直在我心裡沒變。我相信,我的尋人啟事,老同學終有一天會看到。

下載“杭+新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聞”APP

看杭報AR新聞

杭報AR新聞觀看指南:

1、下載並打開“杭+新聞”APP,老用戶請將軟件更新至最新版本。

2、點擊頁面下方油煙處理機租賃“服務”功能。

3、點擊“掃一掃”,選擇“AR”模式並掃描本版圖片。

三尺講臺 守望未來 童承基 76歲

我做瞭一輩子的老師,退休後依然盡自己所能,做一些教研工作。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守著三尺講臺,我覺得,老師嘛,傳統授業解惑,做到這些就夠瞭。

這麼多年來,我守著我的小傢,看著孩子們長大,又迎來瞭傢裡的第三代人。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待在這座城市,看著傢門口的高架通車,看著傢門口的東站樞紐啟用,看著傢門口的馬路變寬。

小傢安定,大傢安康,我的老年生活才能叫“福氣”。

初為人師 多多指教 陳炯傑 23歲

2016年8月,我成為賣魚橋小學文瀾校區的一名數學老師。第一次走上講臺,看著孩子們稚氣的臉和靈動的眼睛,我瞬間感受到“責任”二字的分量。我告訴自己,孩子童年的某一段路,我將與他們同行。

這是我第一次當老師,你們是我教的第一批學生。嘿,小可愛們,請多多指教。

我的傢鄉是諸暨,留在杭州當老師,是我做過的最正確的決定。這座城市帶給我很強的包容感,我願把未來安放在這裡。嘿,杭州,請多多指教。

青春無悔 永在路上 尚肖傑 30歲

2009年,我進入市路橋集團。也在那一年,我踏上瞭支援青川的路。

回到杭州後,我見證瞭這座城市越變越美。作為市路橋集團的一名員工,我很習慣的狀態就是隨叫隨到,哪裡需要我們,我們就出現在哪裡。趴在路上檢修,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舉動,早已不是拼不拼的問題。

看著杭州的道路由內而外地發生變化,我覺得,能用青春守護這座城市,也是一種光榮。

童承基

團圓小傢 守護大傢 魏聰 30歲

我做乘警的這5年,是杭州高鐵網絡飛速發展的5年,也是我們高鐵乘警快速成長的5年。

每年春節是鐵路系統最忙碌的時候,我們守護著千萬旅客平安回傢團聚,卻隻能給自己的爸媽打個電話道聲祝福。5年來,我們傢最大的改變就是對未來的打算——我的父母喜歡杭州的文明與美麗,希望在退休後來杭州安享晚年。

一身警服,給予我為杭州的更加美好做出自己貢獻的機會,我願立足崗位,守護大傢,守護杭州的平安和美好。敬禮!我們高鐵上見!

陳炯傑

尚肖傑

魏聰

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arrow
arrow

    nqgmwea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