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招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聘會 搭建企業和人才對接平臺

眼下,我省陸續舉辦秋季招聘會,促進各類人才就業,解決企業用工需求。以下是全省廣播聯盟記者從各地發來的報道:

我是全省廣播聯盟記者張華。在延邊州2017年秋季高校畢業生就業專場公益招聘會現場,大批求職高校畢業生穿梭於各個招聘展位前,瞭解用人單位的用工需求。今年剛剛畢業的蘇小楠很

想回傢鄉工作,而這次招聘會為他提供瞭台中靜電機租賃一個很好的平臺。

之前想應聘傢鄉方面的有關計算機方面的工作,我填瞭挺多份個人求職簡歷,挺多公司挺符合我學的專業。

此次招聘會由延邊州人才服務中心主辦,吸引瞭延邊州近100傢知名企業進場設展,涵蓋瞭醫藥、進出口貿易、互聯網、教育培訓等諸多行業,提供崗位380多個。某招聘企業負責人王瑞華:

可能要招聘5-7個人,但新竹靜電機出租是可能會有一些相關的培訓,如果培訓能力達到的話,我們才會優先入取。

延邊州人才服務中心唐磊介紹,招聘會結束後,全部參會企業的招聘信息、聯系方式等內容還將通過網絡平臺繼續宣傳,進一步為求職人員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就業服務。

為瞭2017年高校畢業生,緩解他們的就業壓力,現在我們爭取在每年的秋季組織一次大型的招聘會,為企業和求職人員提供一個交流的平臺,更好的企業和人才對接。

我是全省廣播聯盟記者施濤。於鳳英在通化某超市擔任收銀員,她通過微信平臺得知通化市舉辦2017秋季大型人才交流招聘會的消息,就到現場投瞭幾份簡歷。

希望今天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空間,對自我發展有個更好的追求。

招聘會現場還通過LED顯示屏發佈通化市公共人力資源市場崗位信息,滿足求職人員個性化服務需求。同時,一些企業還安排專業人員對項目推介、技能培訓等進行講解,某招聘企業負責人曹鐵麗:

通過這樣的一個平臺,我們企業招到瞭適合企業的人才,同時也為求職者提供瞭一個良好選擇的平臺 。

此次招聘會共有130傢知名企業為求職者提供生物制藥、網絡運營、市場管理等2000多個工作崗位,涉及制造業、建築業、批發零售業等各類行業。現場達成就業意向826人,簽訂職業技能培訓意向193人。

我是全省廣播聯盟記者周宏偉。大學生黃宇凡得知長白山管委會舉辦高校畢業生秋季招聘會的信息後,特意從學校趕來參加。比起大多數求職者,他顯得更加理性。

首先對我來講,適應社會是第一方面,豐富一下自己的閱歷,這是最好的。

林彬大學畢業後,一直想回到傢鄉就業。在這次招聘會上,來自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的15傢知名企業提供瞭酒店管理、財務管理、餐飲服務、裝飾裝潢設計等500多個工作崗位供其選擇。

因為離傢近,對這裡比較熟悉,而且長白山這幾年發展越來越快嘛,覺得發展前景還是比較好一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gmwea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