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條防走失黃手環來這兒可免費領 先到先得

術後對比照片

鄭重聲明:本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轉載文章僅為傳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標記有誤,請第一時間聯系我們修改或刪除,多謝。

看到這個醫生的第一感覺很親和,很認真的那種。桂醫生先瞭解瞭一下我的眼部狀況,問瞭一下我喜歡什麼樣的眼睛形狀,然後給瞭我一些建議,他說我的眼睛現在看上去有些圓所以單純的做一個雙眼皮會使我的眼睛更圓,反而顯得不好看,需要開一下前後眼角,拉長一下眼角和眼尾的距離,能讓我的眼睛看上去大很多,另外我的眼睛有一隻眼睛是肌無力的,看上去有一些無神,可能跟之前埋線失敗也有關系,所以建議我眼部綜合調整一下,最後確定瞭雙眼皮的寬度為7毫米,我覺得桂醫生說的基本和我的想法大致相同,所以很快定瞭手術方案和時間。

這個醫院在北京,還好我離北京這邊不是很遠,坐動車就去面診瞭一下,當天正好他們的桂醫生在醫院,他們的咨詢師先接待的我,然後又等桂醫生等瞭好久,一直在忙手術,到瞭下午才面診上。

醫院環境

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的,比較清醒,沒有什麼疼痛感,這個手術做的時間比較長,將近兩個小時,因為需要取之前的蛋白線,還要各種的做調整,所以比一般的雙眼皮時間要長一些,之前在網上看到過桂醫生被稱為 中國精細化眼部整形專傢 ,做完的感受確實是如此,非常的精細認真,做完眼睛出來的時候,眼睛並沒有什麼紅腫的現象,醫院給我準備瞭一個冰袋,沒有住院做完過瞭20分鐘就回傢瞭,第三天還參加瞭公司年會。我的皮膚比較好恢復,七天拆線的時候已經比普通大多數人恢復的快很多,一個月的時候基本看不出什麼痕跡,身邊的同事好多心動的,好幾個朋友問我要瞭他們醫院的地址。

北京彤美桂行軍院長技術如何 提供專業、安全的醫療服務

第一次在網上分享關於整形的記錄,我做的是雙眼皮更確切的是眼綜合項目。其實很久就想做這個手術瞭,但是一直沒有找到好的雙眼皮醫院,之前我的眼睛是做過埋線雙眼皮的,有一點失敗,有點一個大排油煙管清洗|餐廳排油煙管清洗一個小,但是也堅持瞭有7~8年的時間,現在年齡大瞭雙眼皮明顯松弛墜皮瞭,我兩個眼睛之間的眼距有些寬,看上去眼睛圓又小,不是很好看。

一個月之後復查的時候還順便問瞭做鼻子,看台北清洗抽油煙機|台北清洗抽油煙機廠商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到他們做鼻子的案例也超多,每一個都非常的漂亮,想著下一步計劃做做鼻子。

經過上次的雙眼皮經歷確實是感覺做任何整形應該謹慎一點,一定不能隨隨便便選一個就做,不然就會像我之前一樣做壞。最近這幾年我也是經常的觀察我們當地的醫院,但是感覺也就那麼回事。後來我朋友介紹給我一個人的微信,說是這傢做的不錯可以讓我考慮,當時我也是想著隨便加一下看看吧,後來這個人經常發他們醫院當天的手術案例,時間久瞭確實讓我很沖動,在網上搜索瞭一些關於這個醫院和醫生的信息之後,心裡就開始種草瞭。

相關文章閱讀 唯有匠心 不負韶光 沃爾劉彥軍院長23年隻

男子劃壞6600瓶礦泉水 隻為賣空瓶換錢咋想

醫院

北京彤美桂行軍院長技術如何 提供專業、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qgmweac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